close

今天是妹妹帶回來的第三天吧...自己本身一個3.3歲..阿妹六個月大....老實說阿妹回來我有點不太適應

因為我在之前有開始打算要帶我家寶貝去外面開始啪啪造...只可惜就再規劃好這星期四要帶他去福

隆那邊騎車享受一下戶外之旅...呵呵...我就知道這個任務...我老哥的小孩....哇哩咧 我真不知道該

怎麼辦???

可是我沒有帶她的話..我老母也會自己帶阿..所以因為阿妹 我所有的舉動都必須停止...哀.....

可是今天我又想到..這個阿妹我要顧他多久捏...不是顧他不好..指是自己本身有規劃我很討厭人家打

亂....但他是我老哥 我不該幫她嗎???在怎樣這阿妹也跟我同姓阿我能不疼愛她嗎???

所以等她感冒好哩 我打算自己帶這兩個小寶貝出門...哈哈 如果我成功..我一定會好好誇自己

帶兩個小朋友做大眾工具自己出門..因為這是我未過門的嫂子辦不到低..她還打算她肚子這個生下

要把阿妹丟回來家裡給我們顧..或許先實習一次帶兩個對我而言比較好吧..............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24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