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帶著單子回來希望我去參加成長營~原因只有裡面一堂課會敎你做氣球~

阿娘威~氣球也是粉恐怖捏

ㄧ開始我也是粉害怕~~我怕爆破阿~~結果後面越來越開心~~使勁跟著老師轉了

~~成品當然較最帥氣的小寶貝來合影囉^^

寶劍王子1.JPG  天鵝寶劍王子

 

王子2.JPG  

 

小寶老師狗.JPG  這是小寶老師做的~~他說臘腸狗^^

 

媽咪狗.JPG  這是短腿狗~~怪了~寶貝眼神都睜不開是怎樣>"<

 

熊.JPG  古錐ㄟ熊~~哈哈長脖子的熊~別笑我第一次做捏^^

 

愛心棒.JPG  最美就這一支~~以後我可以自己做囉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24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