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侑子其實不愛畫畫~~因為他想要畫到跟他看到一模一樣,其實我真的很想說那只有天才才會

但我說不出口,為了讓他喜歡自己塗鴉、可以接受自己的作品,我上網找尋其他小朋友的塗鴉作品給他看

他才漸漸可以接受,也愛上了這種隨意創作,無論像不像這都是經由他自己努力思考、觀察得來的作品。

下面這一張是我們上次在MOMO台看到用葉子來創作,所以我也去撿了葉子給他,讓他自己可以隨意玩

我還滿喜歡這張上面四個小樹人,感覺跟我們現在很像,一個家有我、侑子、我爸、我媽

IMG_1902.JPG  

而下面這一張圖~是隔壁的肉圓老闆娘跟侑子ㄧ同創造出來的海底世界

IMG_1901.JPG  

說也奇怪海底世界裡面有青蛙捏 ^^

 

這張他說他畫的是風車房子~他想畫是因為上次我們去金山山上去看大風車發電,所以他想畫下來

IMG_1903.JPG  

下面這個算是這些同時期畫圖裡面的第一張吧~~

這張畢卡索的塗鴉我這當媽的還感受不出他的意境~他有說明他有畫摩拓車、太陽等等,

IMG_1906.JPG 

這張是自己畫的手腳素描圖~

 IMG_1908.JPG  

這張你可以猜出來他做的是瞎密嗎???

IMG_1904.JPG  

侑子說左邊是蝴蝶右邊是大花朵啦~~^^

下面的點點畫跟拓印是我們在家無聊亂玩出來的~可拓印不怎麼成功~下次再來試試看

IMG_1905.JPG  IMG_1907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24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